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2019安康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作者:安康日报 魏涛 孙妙鸿    发布时间:2019-11-18 11:30    来源:安康日报

11月17日,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9“陕建十二建杯”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在高新区秦巴生态文化公园鸣枪起跑。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予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府副市长杨淼等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集体鸣枪发令。

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安康,共同分享运动的激情和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刘洪亮以1小时6分32秒的净成绩取得安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王晶以1小时32分16秒的净成绩取得安康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刘英才以32分20秒的净成绩取得十公里健康跑男子组第一名;靳玉杰以40分44秒的净成绩取得十公里健康跑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近年来我市以健康安康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为抓手,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常年举办形式多样的品牌体育赛事活动。特别是在安康高新区连续成功举办5届的半程马拉松赛,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成为一项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成为展示安康开放发展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