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各超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作者:安康日报 艾蓓    发布时间:2020-01-31 17:30    来源:安康日报

正值疫情防控期,物资供应和物价备受市民的关注,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各相关部门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监测市场供销情况,积极做好应对预案,目前,安康中心城区20余家大中型超市生活物资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民可以放宽心,理性购买。

日前,记者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大中型超市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华润万家民生产品区域,记者看到,猪肉、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我买了两斤猪肉、一袋大米、两斤柑橘和一些蔬菜,价格非常合理,也很新鲜,跟往常一样。”刚刚结完账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该超市负责人丁礼杨告诉记者,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需求增加这一情况,超市启动应急预案,目前,供货渠道畅通,供应充足,商品售价稳定。在人人乐超市、万友蔬菜水果超市、喜盈门中心店等大中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商品齐全,物品充足,价格合理。前来购物的群众纷纷表示,超市里商品种类全、价钱也不贵,特别安心。

各超市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将义不容辞承担起保障民生的责任,进一步畅通生活必需品供应链,确保商品供应,保证商品不涨价,做好超市消杀工作,让市民放心购物。

此外,为了应对此次疫情,华润万家和南方优品超市开通了外送服务,市民可从美团、饿了么等网络平台下单,商家负责送货上门。

附:各超市营业时间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