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09:30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首页—志鉴要闻,栏目内容超过2周未更新。

(二)首页—政务公开,双随机链接不准确。

(三)首页—领导信箱,栏目空白。

(四)首页—政务公开,缺少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年报、制度。

经整改,首页志鉴要闻栏目内容已更新;双随机内容链接因陕西省取消平台已及时删除;领导信箱栏目已进行改版,接收到网友留言并及时回复;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年报、制度已及时更新。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

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与网站管理和建设单位的衔接配合,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严格遵循网站运行维护、监督管理、信息采编、审核发布报送等制度,实现政府信息上网公开,切实提高办事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