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浙江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09:10    

2020年6月12日,浙江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室主任郎健华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到会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唐志祥,室领导班子成员,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胡明毫宣读了市委有关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志办的工作。他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大家,对标“重要窗口”,充分释放机构改革红利,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杭州史志事业新篇章。重点抓好6个方面工作:一、机构改革要平稳有序高效;二、史志编撰要争创全国一流;三、资政育人要树立杭州品牌;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要创杭州样本;五、数字赋能要有抓手;六、队伍建设要强作风。

新任命的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郎健华代表室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为杭州建设“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组建的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正式成立。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