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市方志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0    

6月28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以《修志编鉴担使命  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全办干部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柯晓明围绕清正廉洁做表率是全体公务员必备的基本素养;清正廉洁做表率要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在修志编鉴的使命中践行三个方面,提醒全办干部,清正廉洁做表率是《公务员法》对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的基本要求,是《监察法》的规定,是对全体公职人员的要求,是“越往后执纪越严”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叮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五个重点专项”红线,严守党员“六大纪律”红线。同时,结合地方志工作,言明了“修志问道  直笔著史”这一方志人精神中对清正廉洁的内在要求,引导全办干部攻坚克难,坚决纠正“慵懒散慢虚”的不良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树立“生产精神垃圾也是一种腐败”的“廉洁观”,努力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编修精品佳志,不断实现事业创新,奋力完成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者的新使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地方志文化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