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中国方志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5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中指办字〔2020〕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中央军委党史军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各地各部门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的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方志人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地方志人才队伍,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定于9月初举办两期2020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2020年9月1—5日(9月1日报到,9月5日离会);

第二期:2020年9月6—10日(9月6日报到,9月10日离会)。

二、培训地点

云南省红河州委党校(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南侧红河州委党校培训服务中心)。

三、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全面提升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的使命担当和履职能力,巩固加深地方志业务知识等。

四、培训方式

集中授课、大会交流、小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

五、培训对象

未参加过培训的省市县三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和中央军委党史军史系统新任负责人。

六、名额分配

培训班每期各120人,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军委党史军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名额分配表》选派人员,已参加过培训的人员不再重复培训。

七、培训费用

伙食费、住宿费、资料费等由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参训学员所在单位解决。

八、报名报到

(一)请各省级地方志工作机构、中央军委党史军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报名,认真填写《报名回执》,于2020年8月20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分别发至中指办人事处。

(二)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乘坐飞机到达昆明长水机场转乘机场大巴或地铁到昆明南站,乘坐高铁至蒙自市;或乘高铁到达昆明南站转乘高铁至蒙自市)。

(三)报到地点: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南侧红河州委党校培训服务中心。

九、联系方式

(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

安 山:010—65257613(兼传真)18510279775;

范永恒:010—65257613(兼传真)18515617149;

电子邮箱:dfzrsc@126.com。

(二)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方爱琴:0871—68213463(兼传真),15987170865;

袁国涛:0871—68232617(兼传真),18987726603。

(三)红河州

红河州史志办:王灿庭 0873—3730925(兼传真),13608831678;

红河州委党校前台电话:0873—3716002。

十、相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培训工作全过程。

(二)此次培训将学习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方志人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着装需庄重得体。

附件:

1.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

2.云南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doc

3.报名回执(第一期).doc

4.报名回执(第二期).docx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