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陕西省2020卷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进展情况的通报

作者:省志办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9    

截至2020年8月25日,陕西省应编纂出版的118部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已全部启动编纂并给相关的出版社报送公开出版年度选题。其中,已定稿的年鉴为51部,占比43%;已同相关出版社签订公开出版合同的年鉴为84部,占比为71%。

现阶段,全省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存在以下不足:

1.编纂进度较慢。榆林市横山区仅处于资料收集阶段;西安市雁塔区、岐山县、彬州市、长武县、甘泉县、黄陵县、延长县、子长市、定边县、吴堡县、佳县、绥德县、靖边县等13部年鉴尚处于编辑整理阶段。

2.经费未落实。全省有宝鸡市渭滨区、岐山县、凤县、富县、黄陵县、延长县、宜川县、志丹县、洛川县、榆林市榆阳区、榆林市横山区、靖边县、神木市、府谷县、吴堡县、佳县、清涧县、绥德县、汉中市汉台区、宁陕县、石泉县21个县区未落实经费。

全省各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单位应根据自身情况巩固成绩、寻找差距,以目标任务为导向、提高编纂质量为抓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在2020年实现全省各级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任务。

附件:陕西省2020卷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进程八月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