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9    

为进一步做好市方志办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市方志办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网站运行维护

我办组织专人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以下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是否明确,维护是否到位;二是信息发布审核机制是否健全,发布的政务信息是否准确真实;三是网站页面能否正常访问,各栏目内容是否及时准确更新;四是交互式栏目发布信息是否存在涉密、敏感、错误信息。

2021年第一季度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二、强化信息发布审核

严格审签程序,持续做好发布信息的审核工作。由市方志办采编的政务信息,设置由拟稿人、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分管信息公开和保密工作领导、主要领导逐级审签后再发布至网站,确保信息内容和质量。

三、强化信箱互动回应

及时关注网站“领导信箱”,2021年第一季度通过办网站共收到群众的咨询类信件1件,办理信件1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四、政务新媒体

市方志办暂无政务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