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河南省焦作市地方史志机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中国方志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14:39    

2021年5月19日,焦作市召开2021年地方史志机构工作会议。焦作市史志办公室主任付小文、副主任董素清、四级调研员王明喜出席会议。董素清主持会议。六县四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史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地方志机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史志系统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21年要紧跟党和政府步伐,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三是做好2021卷年鉴的编纂。四是年鉴编辑质量要有新跨越。五是继续推进名镇名村志工程。六是用志工作要上新台阶。

付小文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度市地方史志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史志工作。

董素清对推动全市名镇名村志编纂和名镇名村志工程推进提出了要求。王明喜宣读《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征集“方志小故事”的通知》和《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汇报了2020年地方志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并座谈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

(来源:河南省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