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全省市级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会议的通知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3-08 00:00    

陕志办发〔2013〕8号

各市、杨凌示范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3年是全省第二轮市县志编纂的攻坚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市县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省市级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学习贯彻白阿莹副省长到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地方志工作。

二、参加人员:各市(含杨凌示范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省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处以上干部。

三、会议时间:3月15日,会期1天。3月14日下午报到。

四、会议地点: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11号止园饭店六号楼。

五、相关事项:

(一)会议期间各市志办汇报交流2012年主要工作和2013年工作设想。

(二)为了全面掌握第二轮市县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请各市志办对本市及所辖县区第二轮修志进度作一详细统计(见附表一),以纸制和电子版形式,于会前报送省志办市县志处。

(三)为了进一步充实市、县两级志书审稿力量,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拟建立全省市县两级地方志书审稿专家库。请各市推荐1-2名建议人选上报省志办(见附表二)。入库专家的基本条件:1.有较扎实的修志理论基础和较丰富的修志实践,有专业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或编纂出版过地方志方面的著作;2.入库专家年龄一般要求在70岁以下,身体健康,精力允许,能够胜任市、县志通审或分审任务。

联系人:赵旭 钟晶莹  电子邮箱:sxdfzsxc@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29-87294075 029-87294414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