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作者: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5 00:00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评选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陕人社函〔2014684号)精神,经全省地方志系统自下而上评选,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授予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信息中心等31个单位、姚文东等77名同志分别为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15 -1月21 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等形式进行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省地方志办公室秘书处 省公务员局考核奖惩处 

  联系电话:029-8729407287291503(传真) 

           029-87294698(传真) 

  附件: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