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干群齐心迎决战 评优树模庆“七一”

作者: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8 11:34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6日至27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帮扶的汉滨区流水镇碾坪村先后开展了主题党日及庆“七一”表彰活动。流水镇组织委员陈发宝及碾坪村脱贫攻坚全体干部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6月26日,市方志办党支部在碾坪村“第一书记香椿示范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方志办全体党员及干部、碾坪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和在村党员、部分群众,共23人参加了活动。柯晓明同志身先士卒,带领大家到香椿园进行义务除草。活动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采取机械与人工协同劳作的方式,完成了20多亩香椿园的除草任务。活动中,所有党员干部与群众齐心协力,不畏炎炎烈日,一同挥舞镰刀除草,一同席地吃饭,一同分享脱贫故事,用行动和真情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群众的肯定和支持。

6月27日,市方志办党组联合汉滨区流水镇党委,在碾坪村举办了庆“七一”暨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会上,驻村工作队长唐弟军组织学习了郭青书记《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精神,市方志办驻村第一书记李百富结合“两不愁三保障”为大家解读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陈发宝就扫黑除恶工作深入讲解并强调了新民风建设相关工作。柯晓明宣读了市方志办党组、汉滨区流水镇党委《关于表彰碾坪村“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和“新风家庭”的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柯晓明简要回顾了四年来碾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成效,结合“57”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为大家讲解了脱贫退出相关政策,强调了“百日决战”的工作重点,希望帮扶干部和全村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全力奋战脱贫攻坚,决胜“百日会战”,积极做好全村产业发展的带头人,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碾坪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