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方志办公室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16:30    

9月12日上午,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办认真学习了《郭青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同日下午,市方志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柯晓明强调全办党员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党组关键少数,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做到“一个明确,五个做到”,即: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总要求,做到理念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林对市方志办能积极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思考部署下一步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把握目标,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要求,同时对开展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部分细节内容做了指导。

会议最后,柯晓明结合巡回组的要求和全办工作实际,就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工作落实了具体责任人,并围绕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监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做出十六项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