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 2019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作者: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8 18:05    

近期,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相关要求,我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照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试中心《网站检测报告》,本季度我办网站存在的问题均已整改到位。经整改,年报报表和领导信箱专栏已设置在首页显示;调查征集栏目已更新。

二、市方志办网络安全工作人员随机对网站上的部分链接进行自查,检查中发现的错链,错别字等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网站无错别字,链接实用有效。

三、下一步,我办将认真学习《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汇编》,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