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员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胡阳    发布时间:2020-02-10 14:47    

2月10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向文昌社区捐赠了20斤医用酒精,120瓶消毒液,并进一步和文昌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落实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市方志办党组书记柯晓明在现场仔细询问了文昌社区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针对该社区内七个居民小区在疫情防控方面经费、人员紧缺等问题,承诺会竭尽全力为社区筹集解决一万元疫情防控专用经费,坚决落实党员“双报到”要求,发动全办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轮值工作,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自1月23日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方志办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党员第一时间赶赴汉滨区流水镇碾坪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全村无确诊及疑似病例。支部党员在春节期间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宣传、信息报送、防疫物资采购、延长假期值班等工作,主动联系文昌社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2月10日,市方志办1名党员已作为志愿者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其他党员将采取轮值形式陆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