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正文内容

关于公开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5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印发实施。新版清单进一步缩减和优化了管理措施,丰富了信息公开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的实施,建立统一、公平、透明的规则体系,营造规则平等、权利平等、机会平等的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相关审批体制、投资体制、监管机制、社会信用体系和激励惩戒机制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向全社会征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一、征集内容

1.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之外,另设市场准入行政事项。

2.各县区、各部门是否存在市场准入的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等“潜规则”。

二、基本要求

(一)本公告仅征集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反映的问题应当包含下列内容:部门名称、问题事项、并尽可能详细的提供有关材料。

(三)如意愿,可注明反映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公开征集时间

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6月30日

四、反映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各级政府部门在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反映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和解决。

电子邮件:tg3203987@163.com

附件: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rar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