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7    

2020年第三季度,市方志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可用性方面

网站首页打开正常,图片、外部链接都正确有效。

二、信息发布方面

1.及时更新信息当面

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我办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解读等栏目更新及时、规范,并严格执行我办《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使网站内容更加充实和丰富多彩。

2.准确发布信息方面

按照我办《政务公开制度》,仔细核对发布信息内容,一般信息发布坚持领导审批制。

3.互动回应方面

截止2019年8月25日,未出现网站问题留言。

三、整改情况

根据安康市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检查结果,市方志办组织工作人员对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