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0-10-12 11:4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地方志办公室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副组长马德军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升参会。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主持会议。

余波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盯“三个聚焦”,扎实有序开展监督检查。三要扛牢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曹英忠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巡察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任务,把整改落实作为根本目的。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柯晓明代表党组汇报了近三年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并作了表态发言,明确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做好保障,全力配合,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抓好整改,促进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马德军对巡察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市委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576925471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举报电子邮箱:akxclzu20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