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方志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胡阳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0    

3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方志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在市方志办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副组长马德军、联络员陈甲刚出席会议。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百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传亿和市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柯晓明主持。

会上,余波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方志办公室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在肯定市方志办上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的同时,围绕“三个聚焦”,指出了市方志办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管党治党、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曹英忠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整改实效,不断巩固扩大巡察成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见底见效。

王传亿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整改成效。

柯晓明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态,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二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四要加强党对地方志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地方志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扛牢“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