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正文内容

关于“我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公开征集社会意见情况的说明

作者: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16:25    来源:市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和陕西省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开门问策、凝聚众智,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市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9月24日在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十四五”发展意见建议。

截止2020年11月30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与建议500余条,其中市政府网站留言6条。在研究编制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过程中,市发改委认真梳理归类、深入调研分析、充分沟通衔接,除部分意见建议因不符合中省政策要求,或不符合市情实际,尚不具备实施可能性而未被采纳外,共吸收意见与建议330条,主要集中在发挥生态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开放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以及推进共同富裕等方面。

目前,《规划纲要(草案)》已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市发改委正结合国家和陕西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省发展改革委衔接反馈意见相关要求进行修改完善,拟于3月底按程序提请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批准。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