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地情书籍捐赠活动

作者:胡阳 饶崇悦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3    

为助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市方志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地方志文化“六进”读志用志活动相结合,于4月23日,分别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图书馆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地方文献、地情书刊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百富代表市方志办向两个单位共计捐赠了27种、1101册地方文献和地情书刊。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鲁延海、市图书馆副馆长孙安东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分别与市方志办签订了图书捐赠协议。

李百富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和安康市图书馆,了解了全市职业技术人才培养、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建设发展情况和全市公共图书馆建设发展成果,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展地方文化宣传途径,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治理高质量发展,分别与职业技术学院、市图书馆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