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志(1991—2013)》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7 14:35    

6月25日,我市举行《安康市志(1991—2013)》出版发行仪式。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主持发行仪式。

雷湛在讲话时指出,《安康市志》是安康历史上的第一部市志,浓缩了安康撤地改市以来的发展史和奋斗史,是一部集资料性、科学性、权威性于一体的重要地情文献。希望安康市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地方志工作,真正做到修志为用,以志资政,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基层,留住乡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推动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雪剑在讲话时勉励全市方志工作者,要弘扬“直笔著史、修志问道”的精神,继续发扬尊史崇德、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树牢精品意识,做安康历史忠实记录者,坚持修用并举,做安康高质量发展服务者,讲好安康故事,做安康特色地域文化传播者,切实发挥好方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自觉担负起助力地方文化发展的社会责任。


殷勇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市志发行工作,积极开展读志用志活动,推动形成地方志发展合力,提高全市地方志工作水平,为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