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作者: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7    来源:市卫健委

根据国家和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全市从7月1日起,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免费接种。

一、接种对象:18周岁以上(含60岁以上)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不区分户籍,应接尽接;在市域外接种完第一剂次满21天的人员均可接种。

二、接种组织:本阶段疫苗接种由镇(办)组织动员,会同属地接种机构统筹协调,按照“村组社区摸排,集体预约接种”的方式,快速有序组织接种;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驻地企业职工一律由所在单位组织就近接种。

三、接种要求: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前往接种点;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不乱丢垃圾;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出行。

四、接种时间: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属地接种机构相关信息。

附件:全市各接种门诊信息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