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四川省南充市召开2021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方志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5    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1年7月8日,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士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何全林作主题报告,会议由四级调研员袁渊明主持。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地方志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承担年鉴编辑工作人员、市发改委等15个市直有关部门地方志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士勇对全市地方志工作作出了四点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同。二是提升业务质量,强化质量精品意识。三是提高创新意识,强化修志为用理念。四是提高能力水平,强化地方志队伍建设。

何全林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七大成绩,规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九项任务,安排了全市地方志部门2021年务必完成的四项重点工作。

袁渊明宣读全市2020年度地方志工作先进单位通报,嘉陵区地方志办公室、营山县地方志办公室、市统计局、市经信局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