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着力推进工作落实

作者:张君    发布时间:2021-08-05 10:30    

8月4日下午,市方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会议并领学了相关讲话文件。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全年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好绩效、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取得“好”等次、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进位,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的篇章。

萧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学习。及时了解全市中心工作态势和进展,增强中心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到与全市发展同频共振。二是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把手头的工作做好,特别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讨交流活动,提高学习成效。把学和悟的收获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