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地方志办公室纪检组长焦博武一行深入安康检查指导修志工作及地情网站建设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2-11-08 00:00    

  

  2012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纪检组长焦博武、市县志处处长张世民等一行,深入到安康市检查指导二轮修志工作及地情网站建设。 

  焦博武一行在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听取汇报后,对各县区的二轮修志工作及地情网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得悉汉滨区、旬阳县、汉阴县、紫阳县、宁陕县等县区二轮志书初稿基本完成准备送审后,焦组长要求各县区在二轮志书的编修中,要进一步完善地方志工作的发展思路,充分认识地方志在地方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处理好志书质量和工作进度的关系,努力将二轮志书修成佳志;有条件的地方在编修好志书的前提下,争取将综合年鉴编起来,以便积累更多有用资料,为地方社会发展发挥资治借鉴之功用;各县区在地情网站建设中要再加力度,夯实基础,充实内容增强可读性,力争把地情网建设成为展示宣传地方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随后,焦博武一行在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永强、副主任蔡晓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汉滨区、旬阳县、汉阴县、紫阳县、宁陕县等县区实地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