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迅速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胡阳    发布时间:2013-02-25 00:00    
   2013年2月22日,市方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了全市政法、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市纪委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2013年市方志办的学习和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上,市方志办主任柯晓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代市长徐启方、市纪委副书记程光耀等领导在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政法、组织、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以及“作风建设深化年”的工作安排、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学习结束后,柯晓明指出,2013年,志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导下,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围绕全市地方志工作的开展,搞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市委三届三次全会及上述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严格执行周学习制度,形成干部学习常态化。通过不断的学习,使方志工作者达到应有的理论高度,增强大局意识,培养把握全局的能力,在工作过程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服务。二是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努力做好志鉴编修的服务工作,为市、县志编修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在深入各县区普遍调研的基础上,掌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对县区修志单位的业务指导;要继续为市直修志部门提供上门服务,搞好沟通与衔接;年鉴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广纳博采,争取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要搞好地情网站建设,完善网站管理,发挥网络平台在地情信息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深入市情研究,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为全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服务水平。四是完善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 

   会议上,还就2013年市方志办开展市上各项中心工作及党建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