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14年财务预算信息公开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4-11-25 00:00    

一、单位简介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市人民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内设综合科和年鉴科。现有在编在岗人员8人,其中正处级领导1人,副处级领导1人,调研员1人,正科级领导2人,主任科员1人,科员2人。

二、主要职能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要负责规划、指导检查、督促全市地方志工作;代市政府复审县区志,终审部门志、行业志;编纂出版发行《安康市志》;编纂出版发行《安康(市)年鉴》,指导县区政府编纂县区年鉴,承担为《陕西年鉴》(安康部分)的供稿任务;负责续修志书的准备和修志人员的培训工作;收集、整理地情资料,进行方志理论研究,整理旧志;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2014年重点及职能工作

(一)职能工作

1、《安康市志》初稿资料收回95%,启动初纂工作。

2、编辑《安康年鉴》2014卷,十二月底出版。

3、五月份完成《陕西年鉴》供稿。

4、编辑《中国汉调二黄研究》,十二月底出版。

5、地情网站新增文字500万字,图片200幅。

6、终审一部县志,复审二部县(区)志。

7、终审1-2部部门(专业)志。

8、编辑出版《安康文化》4期,年度文存一部。

9、整理出版旧志一部

(二)中心工作

1、“双创”工作 完成市上安排的年度双创工作任务;城区周边绿化及包抓富硒茶产业 完成市上安排的年度绿化工作任务。

2、完成市上安排的年度扶贫帮村支教工作任务。

3、完成市上安排的年度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完成市上安排的优化投资环境工作任务。

四、2014年财政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601677元;基本预算支出601677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561677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000元。详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