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段延辉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5    

10月20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中心学习组组织全办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并领学辅导。


萧诚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全面讲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对我党百年发展史的影响。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更加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萧诚强调,全办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具体编鉴修志中,落到日常工作始终,深入推进我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