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7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办对机关网站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自查情况

四季度以来,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市方志办政府网站整体运行安全良好,维护到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问题。信息更新及时,突出了政务新闻的时效性,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错误表述、错误链接、空白栏目等进行第一时间解决。

截至11月8日,共向公众开展10次意见征集,回复群众咨询、投诉等共8件,发布政策文件解读22篇,做到解读稿与政策文件相互关联。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市方志办暂无政务新媒体。

三、下一步工作

鼓励工作人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网站新闻数量和质量,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对各栏目及时做好内容更新、更正错误表述等工作,发挥出政府网站在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网站管理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