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段延辉    发布时间:2021-11-16 11:52    

2021年11月15日,市方志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萧诚强调,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方志人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妙笔著文章,铁血担道义”的历史责任,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修志编鉴中,落实到日常工作始终,进一步推进我办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