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地方志系统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中国方志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20:58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地方志系统统计工作的通知

中指办字〔2021〕12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志工作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国地方志工作进展情况,为开展地方志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促进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往年统计工作的基础上开展2021年度全国地方志系统统计工作。

此次统计采用线上形式填报。请各单位通过“全国地方志系统统计上报平台”(中国方志网www.difangzhi.cn→在线服务→在线统计),使用分配的单位账号进行填报。或通过下载excel表(中国方志网www.difangzhi.cn→在线服务→在线下载)填报后,使用单位账号导入系统。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各项统计指标要求认真填写,于2022年1月31日前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报送。

联系人:张晶萍

电 话:010-65259942

邮 箱:dfzxxc3001@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9号国家方志馆3001室

邮 编:100021


附件:

1.志书

1—1:全国省市县三级志书出版情况统计表

1—2:乡镇村志出版情况统计表

1—3:行业志、部门志、专业志、山水名胜古迹志出版情况统计表

1—4:历代方志整理出版情况统计表

2.年鉴

2—1:全国省市县综合年鉴出版情况统计表

2—2:行业年鉴、部门年鉴、专业年鉴出版情况统计表

3.地方史、地情书、教材、理论著述、工具书出版情况统计表

4.方志馆建设情况统计表

5.信息化建设情况统计表

5—1:地情网站建设情况统计表

5—2:数字方志馆(数据库)建设情况统计表

5—3:新媒体建设情况统计表

6.全国地方志系统工作机构情况统计表

7.全国地方志系统工作人员情况统计表

8.统计表填报注意事项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相关链接:

1.2021年全国地方志统计模板

(http://www.difangzhi.cn/zxfw/zxxz/202112/t20211229_5385789.shtml)

2.全国地方志统计上报平台用户使用手册

(http://www.difangzhi.cn/zxfw/zxxz/201912/t20191212_5057939.shtml)

3.全国地方志统计上报平台培训视频

(http://www.difangzhi.cn/zxfw/zxxz/201912/t20191218_5061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