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年鉴》(2021)公开出版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2    

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安康年鉴》(2021)近日由陕西出版传媒集团三秦出版社出版,并公开发行。这是《安康年鉴》自1998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24卷。

《安康年鉴》(2021)图文并茂,文约事丰,共计90万字。该鉴紧紧围绕安康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辑录全市大事要闻,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全市2020年度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该鉴在编纂上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突出地域特色,以内容创新带动质量提升,通过图文互现的形式对全市十三五工作回眸、抗击新冠疫情、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等专题内容,进行了重点反映,较全面地展示了安康年度工作特点和亮点。同时在装帧设计上化繁为简,凸显了素雅简洁,朴实大方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