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2-02-08 17:52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办对机关网站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一)可用性方面。我办政府网站可用性良好,能满足用户信息阅览、搜索、来信咨询等需求。

(二)信息更新方面。截至2月8日,我办政府网站共发布信息24条,信息更新比较及时。

(三)互动回应方面。截至2月8日,我办政府网站共收到群众网上咨询1条,按时进行了回复。

(四)服务实用性方面。网站运转正常,页面无错误代码,所有页面均能正常、迅速地打开,网站各项功能均能正常使用。

(五)安全防范方面。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严格执行审核机制,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制定了春节、冬奥会期间网站运行保障方案,加强节日期间24小时读网工作。一季度,未发生网站被篡改、被攻击的安全事件。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市方志办暂无政务新媒体。

三、下一步工作

我办将继续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对照网站检测分析报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网站功能建设,完善互动回应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