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方志专家工作室挂牌成立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0    

2022年2月21日,安康方志专家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方志专家工作室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康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地方志工作者以及有志于地方史志、地情研究的同志搭建了一个加强业务联系、开展学术研究与探讨、激发创新地方文化活力的平台。同时,还能有效解决全市第二轮方志编修工作任务完成后,修志骨干人才队伍的巩固和专家作用的持续发挥问题,为第三轮修志工作积聚专业力量。

挂牌仪式上,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以志办党组的名义邀请本办退休干部张永强、蔡晓林任入室专家,负责指导安康地方志相关学术活动,开展地方志理论研究,交流地方志书、年鉴编写和旧志整理、开发利用等工作的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培养壮大方志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