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萧诚一行来岚皋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作者:岚皋县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5    

7月12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一行来岚皋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利陪同调研。

萧诚一行首先在县档案史志馆了解《岚皋年鉴(2022)》一书的编纂工作,听取了县档案史志馆的工作汇报。随后到县委党校、四季镇实地调研党建工作“五个课堂”、村史馆建设工作。

萧诚充分肯定了岚皋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岚皋年鉴(2022)》编纂进度走在了全市前列,村史馆建设也取得较好成效。萧诚要求,岚皋县要认真回顾总结二轮县志的编纂工作经验得失,强化读志用志,培养储备修志编鉴专业人才,尽早谋划三轮县志的启动工作;要在专业志、行业志上积极作为,争取尽早着手编纂脱贫攻坚志和名镇名村志;县档案史志馆在村史馆建设中要找准定位,积极主动承担建设指导工作,用史志专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