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到文昌社区开展创文大走访活动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17:21    

为扎实做好文昌社区创文帮扶工作,8月4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萧诚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及文昌社区志愿者到社区责任路段开展“访民情、解民忧、送清凉、话创文”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活动共分三组,分别深入到文昌路、文昌西巷、巴山东路各门面商户、居民家庭,发放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扇子和避暑“清凉”小赠品,面对面座谈交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及时了解居民所思、所盼、所忧,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创文、争做文明市民。

本次走访活动共发放创文倡议书150份,收集市民对创文的意见建议5条,开展调查问卷20份。通过本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