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到汉阴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系列活动

作者:罗召鑫    发布时间:2022-09-09 10:20    

9月7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追思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到汉阴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杨弃将军故居,通过接力诵读的形式,认真学习了杨弃将军的生平事迹。之后,瞻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追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爱人民、无私无畏勇担当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肃立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历史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