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方志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把准工作重点,埋头苦干、务实善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