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志”说西安这十年 ——以方志人的视角讲好西安故事

作者: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16:35    来源: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彰显西安近年取得的显著成就,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策划并制作了《“志”说西安这十年》系列短视频。

该系列短视频依托志鉴资料,以方志人视角,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选取重要节点、重大事件、重大工程、重大成果、重大荣誉等,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及市委市政府在“六个打造”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最新成就。视频于10月14日在“西安网”“悦鉴西安”等网络平台同步首发。视频一经推出即被“今日头条”“新浪网”“凤凰网陕西频道”“方志中国”“中国地情网”等网络平台转发,“今日头条”首日访问量突破50万,随后访问量持续走高,其中个别单集的访问量接近100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