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罗召鑫    发布时间:2023-01-10 11:05    

1月9日上午,受因公外出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委托,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百富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中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决定》,总结2022年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方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锚定目标、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相贯通,深学细研,把握要义,入脑入心;二要结合职能抓落实。立足岗位,科学谋划,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中总结的全市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在《安康年鉴》(2023卷)中全面准确地予以述录;三要强化作风抓好落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砥砺奋进,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方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