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到碾坪村开展走访慰问暨抗疫药品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16:36    

1月12日上午,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百富一行到定点帮扶的汉滨区流水镇碾坪村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暨抗疫药品捐赠活动。

在碾坪村党群服务中心,李百富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肯定了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对碾坪村2023年的发展思路和春节期间的防疫、防火、防中毒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方志办向碾坪村卫生室捐赠抗疫药品

为帮助碾坪村科学开展春节期间的抗疫工作,保障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市方志办向碾坪村卫生室捐赠了治疗感冒、退烧、止咳、腹泻等新冠病毒防疫紧缺药品。李百富叮嘱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全力协助医务人员做好群众就医、疫苗接种等工作,强调要重点关注有基础病或大病的“三类户”、分散供养的五保户、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孕产妇、残疾人等的健康保障工作。

市方志办在碾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随后,李百富带队走访了部分三类户、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和独居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宣传巩固衔接惠民政策,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及时排查、解决好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