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6    

2月20日上午,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紧扣全省“三个年”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接续奋斗,以滴水穿石的毅力苦干实干,自觉担当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时代使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地方志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抓住新机遇,展示新作为。要扎实有序推进《安康通史》编修,统筹做好年鉴编纂、读志用志、地情研究等重点业务,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社区创文等中心工作,努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方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