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要闻动态 > 志鉴要闻 > 正文内容

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与咸阳师范学院 开展地方文献共建合作签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7:07    

6月2日,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与咸阳师范学院在咸阳师范学院开展地方文献共建合作签约活动。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毛龙灿出席并讲话,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范小战致辞。

活动中,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卫军、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卜晓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范小战向咸阳师范学院图书馆赠送《咸阳市志(1991-2020)》等地方文献资料198种305册,毛龙灿颁发了收藏证书。

范小战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开展合作,为师院师生了解研究地情文化提供了便利,也为宣传和深入挖掘利用地方志文化搭建起了更大平台。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能提供的资源、全部提供,能开放的,全部开放;积极邀请、聘请咸阳师范研究力量参与到志书、地情书籍编纂和地方志文化研究、开发转化,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