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作者: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23-08-10 11:05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办对机关网站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一)信息更新方面。截至8月10日,我办网站共发布信息245条,信息更新比较及时。

(二)互动回应方面。截至8月10日,我办网站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到群众网上咨询3条,已及时回复。

(三)可用性方面。我办政府网站可用性良好,能满足用户信息阅览、搜索、来信咨询等需求;网站运转正常,页面无错误代码,所有页面均能正常、迅速地打开,网站各项功能均能正常使用。

(四)排查整改方面。及时对网站“固定表述错误”问题进行整改,并按规定及时公开各类政府信息。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市方志办暂无政务新媒体。

三、下一步工作

(一)强化网站媒体监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提高内容审核把关和运营管理能力,强化信息发布在线审核,确保内容准确、表述规范。

(二)提升网站内容质量。优化整合一批长期不更新的栏目,及时发布工作要闻动态、政策文件及解读等信息,运用视频、图解等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政策解读效果,进一步提高网站内容质量。

(三)增强政民互动效果。持续强化政府网站“互动交流”版块征集调查的受理反馈情况公开,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