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 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作者: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5 11:35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提高政务公开管理和服务基层群众的水平,推动我办政府网站建设上一新的台阶,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现将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照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网站检测报告》,本季度我办网站共存在的1个问题都已整改到位。

二、配合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完成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并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

一、领导重视,落实责任

我办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政务公开日常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依法行政,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夯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确保政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三、截止2019年9月6日,本季度网站累计发布信息79条,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

四、下一步将继续配合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完成网站相关工作任务。